暖度

佛系写文,灵光乍现就写,cp杂食

【权倾超野】不是爱人

听《不是爱人》得到的灵感,写的不好,大家看着玩。




高杨一向是一个习惯早到的人,这次也不例外。最近大家都在上海进行活动,几个喜欢热闹的人就在梅溪湖的群里发消息,说大家好久没见了,挑个大家都有空的时候在上海找个地方聚一下。


很快这个提议就获得了大部分人的同意,十来个人在群里热火朝天的敲时间,订酒店,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聚会。高杨刚刚结束了晚上的音乐剧演出,换上了自己的衣服,带着全脸的妆提前十分钟到达了大家定好的酒店。


推开包间的门,里面已经有几个提前到的人,歪七扭八坐在包间里聊天。高杨坐到了在刷手机的黄子弘凡的身边,问道:“你今天咋这么安静,不和他们聊天?”


“我这不是在刷微博吗?”黄子弘凡从手机的世界里抽了出来,扭头面对着高杨说,“你看权哥新录制的恋爱综艺官宣了诶,我还挺想看的。”


“嘘,”高杨比了个噤声的手势,指了指刚刚推门进来的张超,示意黄子弘凡先别说了。


“关超儿啥事儿啊。。。”黄子一脸不解的看着高杨说道“你不会嗑超儿和权哥的CP吧??”


“。。。”高杨默不作声,黄子弘凡以为他默认了,又说道:“那不都是当时录节目的时候粉丝给组的荧幕couple吗,当时还有什么南北双一,超朋啥的吗,咱俩不是还被组了一个小凡高,我还看过粉丝们在超话和LOFTER写的文呢,写的是真的好,要不是我是当事人,我都要信了。不过现在超话都没啥粉丝发帖了。”


“羊儿,我给你说你别太真情实感了,超儿我还不了解吗?他又不是同性恋。”黄子弘凡说道。


你可能真的不太了解。。。


“你是不是同人文看多了。。”高杨说道“叫高哥。”


“聊啥呢?”张超走到高杨身边的座位,坐了下来。


“诶,超儿我给你说你看了权哥微博没,他录得那个新的恋爱综艺好像要上映了。”黄子弘凡说道。


“哦是吗?”张超反问道,“我最近也没咋看微博。”说着接过了黄子的手机看了看,说到“挺好,不过录节目吧,也别看的太真情实感了,都是假的。”


“对吧,我就说吧,高杨还不让我告诉你。”黄子接过手机说。


。。。。。。“黄子弘凡。。。。就你长了张嘴。。。”


人陆陆续续的来齐了,好久不见的兄弟们见了面一点也不显得生分,以蔡程昱为首的几个还没等菜上齐就喝的七荤八素的了,赖着旁边的人叽里呱啦的不知道在聊什么,整个包厢里吵吵闹闹的。


“别太真情实感?都是假的节目效果?”高杨的声音在喧闹的环境里一点都不起眼,“小张总挺会骗人的。也就骗骗黄子和蔡蔡这样的孩子吧。”


“我和金圣权都分了多久了,别说他参加恋爱综艺了,他就是找了个人结婚都和我没关系。”张超说着拿起桌子上的酒喝了一口。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刚在看什么。。桌上的这些人也就你还会关注自己的CP超话了吧,让我猜猜看,权倾超野的超话吧。”高杨无情的拆穿了张超的又一个谎言。


“我没。。。”张超张口否认说,当他对上高杨笃定的眼神又败下阵来“好吧。。”


蔡程昱举着酒杯站了起来洪亮的男高音响彻了整个包间:“大家好不容易聚齐了这么多人,趁着现在我再给大家来一首《假酒歌》。”说完就唱了起来,整个包间的人都随之复合着,仿佛又回到了那次的招商宴会上,马佳还故意唱错词,引得人哄堂大笑。


宴席总是会散场的,几个明天还有工作演出的提前离场,剩下的人闹腾到了将近凌晨才一一散去,还有几个人本身就住在这个酒店,在门口把人都送走后,抵不住深冬的寒风,急匆匆的往酒店大堂里走。


“高杨。”张超叫住了要回自己房间的高杨,扬了扬手里的一提啤酒说道“要来我房间聊会天吗?”


“好,”高杨应了下来,“你等我卸个妆。”


等高杨洗干净脸敲响了张超的房间门,来开门的张超脸上已经带了两坨红晕,看起来已经自己喝了几罐了,等高杨走进屋里看到仅存的两罐啤酒,对张超说道:“和我聊天,你就给我留了一瓶?”


“谁说的?”张超反驳到。“我一罐都没打算给你留。”说着就自顾自的拉开了一罐啤酒。


房间里谁都没有说话,直到这瓶喝完,又一声开罐的声音。


“得,你是真的一罐都没打算给我留。”高杨无奈的说道。


“我刚刚看权倾超野的超话了。”张超没有接高杨的话,另起头说道。


“所以你看到啥了?”高杨到冰箱里拿了一听可乐问道“粉丝炸了??”


“没有。。”高杨从他语气里听出来了一些无奈“但是我看到了以前他们发的那些图片了。”


“哦。。就那些他们从现场直播里面截出来的那些捕风捉影的细节图?”高杨录节目的时候也会去看CP超话里粉丝从各个地方抠出来的糖,谁出现在了谁的直播里,谁去了谁家,谁穿了谁的衣服,手指碰到了一起,眼神交汇,并肩而行都会被拿出来放大,别人眼里都平常不过的行为,在粉丝的眼里通通都被打上了暧昧的标签。


“还有粉丝们写的一些故事,”张超说道“写的真的挺好的,不去写小说都感觉他们屈才了哈哈哈。”


“可是他们都写不出我和权儿在一起时的真实浪漫。”


张超和金圣权认识在夏末秋初的时候,也就是节目要开始录制的时候。


张超自以为自己在男生中的身高已经不算矮了,直到他到了长沙开始录制《声入人心》后,他看着这些平均身高185还有几个往190兄弟们,他陷入了沉默。。。他尤其的想不通,王凯老师195是怎么成为的英雄男高的(一般来说,个子越矮的声带越短,音域越高。)


都长这么高干什么?!!张超看着走在他前面的人默默地想。


“hello”走在前面的人忽然停了下来,回头和张超打招呼,可是张超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能停下来,直接撞到那人的胸口。


“嗷。。。”我堂堂182的人居然撞到别人胸口???张超脑子里只有这一个想法。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只是想和你打个招呼。”前面的人忙道歉说道。


“没事没事。”张超揉揉额头说道“我叫张超。”


“我是金圣权。”那人说着也用手揉了揉张超被撞倒的地方。“希望以后有机会和你在舞台上合作。”


“我想问你个事。”张超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了自己现在心里最想问的事“你是怎么长到这么高的??”


“哈??”金圣权没想到他会问这事儿,一时不知道怎么接话,“可可可能是天生的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哦哦。”


不过两人既不是一个房间,在后面分组的时候也没能分到一个组里,更别说舞台合作什么的了,在旁人看来,两人在节目上连话都没说上过几句,没人知道他们是怎么互生情愫,而后在一起的。


其实张超自己也不知道,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完事之后的第二天早上了,而且最让他气愤的是自己居然是下面那个。


后来他再问这位纽约蛊王的时候,金圣权的回答是“当时咱俩刚认识的时候,我看你被撞了以后一脸的蒙,就想这位小朋友也太可爱了吧,于是没忍住就上手给你揉了揉,你这就算是一撞撞进我心里了吧。”


“呸。”老子才不信你“还有,为什么我是下面那个?”


“bab,俗话说身高决定攻受。”金圣权摸了摸张超的头说“而且多喝牛奶才能长高呀。”


两个人的恋情当然是不能公开的,张超为此还庆幸过粉丝给他们两个组的CP,录节目的时候也能光明正大的偶尔望一下对方,就连后面巡演的时候也可以在台上若有若无的“调情”,下了台看CP超话里粉丝在里面激动地“滋哇乱叫”张超也会把粉丝发的帖子收藏起来,把里面发的动图细节图偷偷保存在手机里。


在热恋期情话也都说了一个遍,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张超的声音早就不像台上那样是男中音的醇厚,哑着嗓子求饶,听金圣权在自己耳边一遍一遍说着动听的情话,说到喉咙发疼,嗓音发哑。


当然是第二天不用上台的情况下。


“停停停,再讲下去就少儿不宜了。”高杨及时打断了张超的回忆。


见他还是摩擦着喝完了的啤酒瓶子劝说道;“你也说了,你们两个已经分手了,咱们国家也不允许同性结婚,你就当多了一段感情经历吧,为以后唱情歌积累点经验也。”


“结婚了的。”张超没头没脑的冒出来一句。


“啥??”高杨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我说,我和权儿结婚了的。”张超喃喃的说道。


两个人在春末夏初的时候去了阿姆特丹的桑斯安斯风车村。


其实张超一开始是不想来的,可是耐不住金圣权的大型犬撒娇,你想象一下一个身高190以上的男生,平时一顿饭能吃六七盒盒饭的男人,在你身边像条蛇一样的扭来扭去,张超现在想起来还会感觉到一阵恶寒。还有就是,张超看着金圣权那双真诚的眼睛,是在说不出来拒绝的话。


这一局,纽约蛊王胜。


他们住进了村子里的民宿里,房东是个非常健谈的人,热情的邀请俩人和他的家人们一起共进晚餐,席间金圣权一直在和房东聊天,张超的英语怎么也比不上纽约大学的毕业生,一时间插不进去话,只能勉勉强强听出来一些英语单词,怎么样都拼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也就放弃了想参与交谈的欲望,整个晚上就说了有限的几个英语单词,就比如离开时对房东说的一句“Thank you.”


“你们都说什么了?”回了房间以后张超忍不住好奇地问道。


“没说什么呀。”金圣权笑眯眯地看着张超说道“说你好看,说你是我的爱人,还介绍了咱们两个的职业。”


“没了?”张超有些不相信的问道“不应该呀,我看你俩从开始吃饭就没停过,合着这么长时间就聊了点这个。”


“对呀。”


“。。。还是中文好。”张超说道。


“bab”


“怎么了?”张超回应道。


“我还向房东先生打探了附近有什么值得转的地方,他说附近有个教堂不错,我们明天去看一看。”


“好呀,你安排就好啦。”张超说道。


“什么都是我安排呀?”金圣权反问道“那我们超超打算干什么呢?”


“我?我就负责被你领着走。”张超躺在床上玩着手机说。


“不行哦,超超还要负责一件事。”金圣权笑的在张超看来有些猥琐。


“你干嘛?”张超忽然有股不好的预感,放下手机从床的里边滚到了另一边,还没等逃跑,就被金圣权抓着脚腕拉了回去。


“耍流氓啊?”张超看着给自己褪去衣物的金圣权说道。


“我这不叫耍流氓。”金圣权说着撑到张超的上方“这是履行夫妻义务。”


第二天在金圣权一路上“要来不及了,来不及了”的叫喊声中,两个人来到了昨天约定好的教堂。


“你说你着啥急。。教堂又不会跑了。。”张超看着在车上整理衣服的金圣权说道。


早上按着金圣权的话来说就是,来不及了来不及了,但是还是坚持穿上了昨晚挂起来的西装三件套,嘱咐张超穿上旁边的那套西服。


“穿皮鞋旅游你脚不疼吗?”


“等你到了就知道啦。”


房东所说的教堂映入两人的眼帘,门口还摆着红毯和玫瑰花的拱门。


“你带我来参加别人的婚礼啊??”张超一脸你是不是疯了的表情看着金圣权。


“对呀,我可是昨天特地问的房东,这几天那里有教堂会举行婚礼的,也算是我们运气好,今天就有。”金圣权整了整自己的领结说道。


“可是咱们也进不去啊?”张超寻思着就算是国外也要请帖的吧。


“我们不进去。”张超听了想给金圣权一个大嘴巴。


“诶呀,不是说一切听我的吗??你就别问了,跟着我走错不了。”金圣权默默的掰开了爱人攥成拳头的手,然后握在自己手里。


车停稳后,两人从车上下来,脚踩到草坪上的那一刻,张超看着满园的郁金香就打算原谅金圣权了。


金圣权领着他来到了教堂门口的红毯前,清了清嗓子说道:“咳咳。接下来有请新娘入场。”


“谁是新娘?”张超眼看着拳头又攥起来了。


“我是我是。”金圣权立马改口说道“接下来有请新郎入场。”


待张超走到门口后,金圣权说道:“有请新郎的新郎入场。”


说完就自顾自的走上红毯还有模有样的向并不存在的亲戚朋友们挥手,走到张超身边,牵起他的手,透过教堂的门还能听到教父在里面向两位新人念读誓词:“will you take this woman, whose hands you hold, choosing her alone to be your wedded wife, will you live with her in the state of true matrimony; will you always love her, comfort her, follow her at all times and will be faithful to her? (你是否愿意娶你面前这位女士做你的合法妻子,和她共同走进婚姻的生活,爱她,安慰她,追随她,忠诚于她,直到永远?)”


“I do.”金圣权回答道。


“will you take this man whose hands you hold, choosing him alone to be your wedded wife, will you live with him in the state of true matrimony; will you always love him, comfort him, follow him at all times and will be faithful to her?( 你是否愿意你面前这位先生成为你的合法丈夫,和他共同走进婚姻的生活,爱他,安慰他,追随他,忠诚于他,直到永远?)”


  “I do.”张超看着金圣权的眼睛说道

“Now please exchange rings(现在请双方交换戒指)”


金圣权从西服的口袋里拿出来早就准备好戒指,两个人互相为对方戴上戒指,像现在在教堂里举行婚礼的两位新人一样拥吻,教堂里响起了人们鼓掌叫好欢呼的声音。


两个人穿着西服躺在教堂外的草坪上,金圣权牵起张超的手轻轻吻了一下,看着他的眼睛说道:“那我们两个就算是夫妻了吧。”


“当然。”张超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笑的没了眼睛。


“你俩玩的挺花。”高杨在心里对金圣权有了一个新的认知。


“那又怎么样,那不还是分了?”张超苦笑了一下,看了看空无一物的无名指说“我俩都想的太好了,这是在中国,荷兰不过是一个很美好的梦。”


梦早晚是要醒来的。


“明天我还有一个采访,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明天不是还有音乐会呢吗?”张超说到。


“音乐会我给主办方要了一张票,你要不要来听?”高杨从兜兜里掏出来一张折叠好的票说道。


张超看了看票上的时间,是晚上的场。


“明天我要是采访结束的早就去看。”张超说道。




“听说你和圣权是很好的朋友?”

“。。。对。。。”

“听说圣权录制的新综艺要播出了,你有什么想要对好朋友说的吗?”

“恩。。。我祝他前程似锦,被鲜花簇拥,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平安健康。”

实在不行,就祝他快乐。



(其实也想写两个人分手的场景,不过感觉自己写不好,等后面有机会看能不能补上吧。)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