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度

佛系写文,灵光乍现就写,cp杂食

酥饼(张启山×张日山)

张日山喜欢吃甜食。
张日山喜欢张启山。
张日山笑起来特别好看,亮亮的眼睛会弯起来,露出两颗兔牙。
张日山不喜欢对外人笑。
如果张启山拿着一袋子糖果站在张日山面前,他就会立马笑的像一只偷了嘴的小狐狸,甚是可爱。
为了能经常看到“夫人”的笑脸,深知他这一习性的张启山时不时的就拿着好东西在“小祖宗”跟前晃悠,比如从外国来的糖果啦,解九从西洋带回来的巧克力啦,还有长沙城里老字号卖的桂花糕啦等等。
这天,张日山跟着张启山去二爷家里议事,看着二爷家桌上盘子里的酥饼,眼都直了,馋的直吞口水,碍于自己现在的身份是张启山的副官,本着“不能给佛爷丢脸”的原则,就没好意思开口要,一张白白净净的脸,愣是给委屈成了苦瓜。
张启山和二爷聊着天,用眼角的余光看了看副官的小表情,又看了看他一直盯着的那盘子酥饼,就知道,小祖宗又馋了。
好在,两人没在二爷家逗留的时间并没有多长,张启山临走之前特地问了问二爷,那酥饼是在哪家铺子里买的,回去的路上,好给小祖宗也捎一份回去。
回到张府的时候,张启山的手里就多出来了一个纸袋子。
“副官,跟我去书房。”张启山把大氅递给管家之后,招呼着副官就往书房里钻。
“是。”张日山点点头,紧跟着张启山进了书房。
张日山关好了书房的门,转过身去还没站定,一个打开了的纸袋子就怼到了自己眼前,纸袋里散发出来的阵阵香味直往鼻子里面钻,张日山低下头看清袋子里装的东西后,一双眼睛“唰”的一下就亮了起来,就差摇着尾巴了。伸手就往袋子里掏,刚刚摸着酥饼的边,张启山就又把袋子抽走了,结果留给张日山的就只有手上粘的一点白色的酥皮。
小副官表示:委屈巴巴,嘴撅的都可以用来挂油壶了。
“笑一个看看。”张启山把纸袋藏在身后说。
“就不!”张日山撅着嘴说“哼!”
“你笑一个,我就给你吃。”张启山说。
“真的?!”张日山毫不犹豫的就笑弯了眼睛,露出了牙。
“真乖。”张启山说着就从袋子里拿出来了一个酥饼,塞到了张日山的手里边。
张日山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一个,然后就眼巴巴地盯着张启山手里剩下的酥饼。
“还想吃?”张启山坏笑着挑了挑眉毛“叫声夫君来听听。”
“臭流氓,我不吃了!”






“夫君,再给我一个呗~”

评论(10)

热度(1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