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度

佛系写文,灵光乍现就写,cp杂食

处处吻

然而,文章内容和标题并没有什么关系。
也算是一个老梗了,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半梦半醒之间,人的皮肤感官会被放大好多好多倍,就比如,半梦半醒间的张日山感觉有一只手慢慢的扶上了他的腰。

在手指触碰到他皮肤的瞬间,张日山的睡意就被吓得无影无踪了。

“日山。。。”躺在他身后的人嘟嘟囔囔的说到,这个声音对于张日山来说,再熟悉不过了。

“佛。。。佛爷?”张日山不太敢相信地问到。

“日山。。。”张启山好似没听到一样,躺在他身后继续嘟囔到。

张日山扭过头去,一股浓郁的酒味直扑到他的脸上,把张日山熏的够呛,他这才想起来,张启山晚上被九门的各位叫去吃饭了,看样子是被那几个人精灌了不少酒,都不知道自己卧室在哪了。

“佛爷,您喝多了,我送您回卧室休息吧。”张日山想把自己腰上的那只手拿下去,却发现那手就像是被绑在自己身上一样。

“佛爷。。。”张日山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张启山打断了。

“日山。。。”张启山停顿了一下,继续说到“我爱你。”
张日山被后面这三个字下了一跳,就算知道张启山说的是醉话不能相信,张日山的心里还是小小的悸动了一下。

张日山喜欢张启山,这是个秘密,是一个只有张日山自己知道的秘密。

“佛爷,我送您回卧室休息吧。”张日山再一次说道。

“日山,我爱你。”张启山嘴里仍然嘟囔着这句话。

接下来的十几分钟,不管张日山说什么,用尽了各种方法,想让张启山回自己的卧室睡觉去,张启山始终是躺在床上纹丝不动,嘴里就一直重复着“我爱你”三个字。

算了,算了,张日山自暴自弃的想到,两个人挤在一起睡一个晚上又不是不可以。

而且对于两个人能在一个床上睡这件事,张日山也算是乐在其中。

张日山和张启山就这么脸对着脸躺着,张日山盯着张启山的脸细细的看,眉毛,眼睛,鼻子,嘴巴,都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当张日山的视线集中在张启山的嘴唇上的时候,张启山的脸忽然凑了过来,嘴唇实实在在的压在了张日山的嘴唇上,惊的张日山顿时瞪大了眼睛。

就在张日山等待着张启山做下一步的动作时,却发现那人已经睡着了,张日山不禁在心里默默的嘲笑了自己一番。

自己在那瞎期待什么呢。。。。

次日清晨,等张日山睁开眼睛的时候,身边的位置早已没有了人,张日山难得赖在床上,用手摸着嘴唇,回想昨天晚上发生的种种。

这一回想竟回想了有半小时之久,直到张启山推门而入,他才从回忆中清醒过来。

“佛爷,”张日山连忙坐起来“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平常这个时候你已经在书房了,我见书房没你,就来看看。”张启山回答说。

“哦。”张日山有些不开心。

“没什么事就起床吧,今天要做的事情挺多的。”张启山说着就往外走。

“佛爷。。。”张日山咬了咬牙说“昨天您说的爱我怕是不作数了吧。”

空气忽然变得安静了,时间好像过去了有几个小时那么久,久到张日山以为自己得不到答案了。

“算数。”张启山说“算数。”

“啊?”

“还要我再说一遍吗?”张启山扭过头来,看着张日山说,“我爱你。”





“日山,我爱你。”
“我也爱你,佛爷。”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