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度

佛系写文,灵光乍现就写,cp杂食

论麒麟宝血的正确用途 下(张启山×张日山)

张启山推辞了北平总司令的饭局邀请,开完会就直奔火车站,坐当天的火车就回了长沙,本来想给夫人一个惊喜,谁知道,成了夫人给了他一个惊吓。

张启山到长沙的时候天都黑了,本着要给夫人惊喜的原则就没惊动任何张府的人,自己偷偷摸摸的回了家(。。。。。。),到家以后,对自己平时回家必去的书房连看都没看一眼,直奔卧室。

佛爷,瞅瞅您这点出息。。。。

佛爷则表示,书房里那破木头桌子,哪里有香香软软的夫人抱着舒服。。。

“夫人。”张启山推开了卧室的门,着实的把正在脱衣服准备上床睡觉的张日山吓了一跳。

“佛。。佛爷,您怎么回来了?”张日山下意识的把那只放过血的手往身后藏了藏。

“怎么?夫人不想让我早点回来陪你?”张启山问。

“没。。。没有,只是。。。”我这伤还没好,您回来了这不就露馅了吗。

“只是什么?”张启山不是没看到他的小动作“把手伸出来我看看?”

张日山知道事情藏不住了,认命般的把手伸了出来,还不忘狡辩道:“做饭的时候切到了。”

“撒谎,给那厨师十个胆子,他也不敢让你下厨,说,为什么受的伤?”张启山看着自家夫人受伤,自然也是心疼的,也想给他吹吹,问问他疼不疼,只是不给点教训,只怕张日山以后永远都学不会爱惜自己。

张日山不敢看张启山的眼睛,低着头闷闷地说:“八爷说,府上蚊虫太多,扰的他睡不着觉,让我给他点血,他放在家里驱虫用。”

“所以你就给他了?”张启山眯起眼睛问。

“他说,他要是死了,就没人给咱俩算良辰吉日了,所以我就。。。”张日山狡辩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良辰吉日用不着他算,如果你想,明天我就娶你过门。”张启山把他拽进自己怀里说。

“佛爷,我知道错了,以后没有你的允许我再也不随便放血了,你别生气了。”张日山靠在张启山的胸膛上说。

“以后不许叫佛爷,叫夫君,嗯?”张启山说“来,叫一个给为夫听听。”

“夫。。。夫君,别生气了。”张日山不用看都知道,自己现在的脸早就红的和西红柿一样了。

“嗯。。。听话,以后不许再随便让自己受伤了,知不知道?”张启山满意地说。

“知道了,那夫君,不生气了?”张日山抬起脸来看着张启山说。

“嗯,不生气了,”张启山说,就在张日山以为自己逃过一劫的时候,就又听见张启山说:“不过惩罚还是要有的。”

卧槽。。。。张日山来不及多想就被张启山打横抱起放到床上,一个吻下来就把他想说的话统统给给堵回去了。
“为夫这几天对夫人可甚是想念呐。”



“佛爷。。。”
“叫夫君。”
“夫。。。夫君。”
“嗯。”
“内个。。。你说的明天娶我还算不算数啊?”
“当然算数。”

第二天,张府就传出来张夫人卧病在床,暂时不见任何客人,不处理任何工作的消息,当齐铁嘴知道了这个消息想去张府看望张副官时发现,张府的门上新挂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齐铁嘴与狗不得入内。

“张启山!!!你什么意思?!!”

评论(6)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