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度

佛系写文,灵光乍现就写,cp杂食

大婚 下(张启山×张日山)

“不是不是不是,八爷,你怎么把我带到这儿来了?”张日山看着面前一直延伸到大堂内的红毯说,“婚礼这就要开始了,我的赶紧去准备准备了。”

“你准备啥准备,不该你准备的别瞎准备。”老老实实的当你的新娘子就行了。

“不是,八爷,我。。。”

“行了行了,你怎么比我话还多,老式待着你的。”

“哦。。。”

张日山本来就因为张启山要结婚的事情难过,现在又莫名其妙的被八爷挤兑的无话可说,张日山越想越委屈,委屈委屈眼泪就“啪嗒”“啪嗒”一个接着一个地往下掉。

齐铁嘴一看就慌了:“小祖宗,你别哭啊,你一哭佛爷不得弄死我啊。”
“哎呦,小祖宗,我求求你了,别哭了。”
“有什么事儿,等你这婚结完了再说不行吗?”

这边齐铁嘴使劲浑身解数正劝着呢,大堂的门就从里面打开了。张启山本来站在红毯中间等着老八把张日山领过来呢,一看小祖宗都已经哭成那样了,微笑着的脸一下子就垮下来了,三步并两步地走过去,拉过张日山的手安慰到:“怎么了?怎么哭了?”

“没事儿,佛爷,”张日山抬起手擦了擦脸上的眼泪说“我替您高兴的,高兴的。”说完还不忘笑一下。

“没事就好。”张启山说要给了齐铁嘴一个“你活不过今晚”的眼神,“走吧”说着就牵着张日山的手往里走。

齐铁嘴捂着胸口表示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在众人的注视下,张日山哭昏过头的脑子才反应过来,这情节发展的不对啊,我怎么在红毯上走呢?我不是应该站在伴郎的位置上吗?诶?二爷,你怎么站那儿了?

“佛爷,夫人呢?”张日山甚是费解地问。

“明知故问,你不是都现在这儿了吗?张夫人。”张启山发誓,这是他长这么大第一次用这么深情的语气对一个人说话。

张日山如梦初醒般地环顾四周,发现所有人都带着祝福的微笑看着他和张启山,他这才知道,自己早就已经栽进了张启山为他编织的“大网”里了。

“或许,张夫人是否愿意嫁给我呢?”他听见张启山问。
“我愿意。”他听见了自己回答。

然后,所有的灯光都落进了他的眼里。

评论(5)

热度(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